不循迹

漫长总会不满

【文真】我是致力于发糖的正主

文真,私设已在一起

别上升





01

真讨厌,为什么还没有人磕文真?!


气死惹!


刘耀文刷着超话,看着什么“翔源竹马”“鑫源1公里永远的神”“陪伴组就是最吊的”“温柔与温柔相遇”“只有我才懂你的奇奇怪怪”。


妈的,各个哥哥都和张真源有cp,为什么我这个正牌男朋友没有!




02

我和张哥那么多糖点为什么粉丝都看不到呢?是我还不够明显吗?


于是刘耀文蛇皮走位悄悄挤开宋亚轩,站到张真源旁边。


我呸!在男朋友面前,知音先去一边吧!



 

张真源正在和宋亚轩说话,中间突然插进了一大只狼崽 。


这只狼崽子的爪子还在他的腰间摩挲。

 

张真源觉得他懂了,男朋友这是吃醋了,所以避开摄像头亲了刘耀文一口。

 

刘耀文是个纯情少男,脸红了,捂着脸在那里傻笑,老婆走了都不知道。




03

刘耀文晚上回去看公司新发的物料,又要被气死了。


我和张哥的糖呢?


一剪梅了!


搂腰没有了,只剩下宋亚轩娇嗔地捶他哥。


张真源洗完澡来找刘耀文,发现自己的男朋友看着看着物料就玉玉了,好奇的问他怎么了。


没得出个回答,被小狼崽推到了床上。




04

刘耀文在被踹到厕所洗冷水澡的时候,冷静地想了想为什么没有人磕文真。


狼崽想不清楚,狼崽还只是个小朋友。


于是他去求助丁程鑫。


丁程鑫说,因为你没有时刻粘着张哥啊。


刘文恍然大悟。




05

第二天,张真源去洗漱,刘耀文给他挤牙膏。


张真源去吃早饭,刘耀文给他拉椅子。


张真源去摘菜,刘耀文给他打伞。


张真源去.....,刘耀文给他......  

......


张真源受不了了,他问,文文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呀?


因为爱情。

狼崽一本正经的回答。


并且搂上了张真源的腰。


 

老子发的糖够多了吧?一天寸步不离欸!摄像头总该记录下来了吧。




06

晚上刘耀文看见微博上有文真的超话时开心的快要疯了。


他狠狠地亲了一口张真源。




07

刘耀文天天用小号在微博上发文真糖点。


“刘耀文看张真源的眼神很有侵略性”


“这里宋亚轩捶张哥,刘文脸色不对,是醋了吧”


“搂上了搂上了!刘耀文和张真源搂上了!”


“好像在接吻bushi”


“啊!宝贝儿!刘文叫张哥宝贝了!”


“文文好黏他哥哎”


.......

同寝室的宋亚轩整天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淦,还有人自己磕自己的cp。




08

磕文真的人越来越多,刘耀文开心疯了。


但是他知道自己还不能松懈。


文真的超话,需要他这个正主撑起。




09

他去请教贺峻霖,说怎样能和张哥在镜头前有更多更明显的互动。


贺峻霖说,那你就......





10

“张哥,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不然我不会一看到你就开心的冒泡。”


“张哥你没有打火机,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张哥,你走路怎么这么不小心的啊,又撞到我心上了。”


“张哥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现在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张哥你不觉得累吗?你已经在我的世界里跑了好几圈了。”


“张哥,我想买块地,你的死心塌地。”


“张哥张哥,这是手心,这是笔芯,而你是我的小甜心。”


“我做事十拿九稳,就差你这一吻。”


张真源一巴掌糊了过去。




11

刘耀文委屈的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他给张真源讲土味情话的那段物料倒是没删 就是弹幕里都说刘文好油腻。


没有人磕文真Ծ‸Ծ


张真源看着刘耀文很沮丧,但只是觉得男朋友今天抽风了。摸摸他的脑袋,准备赶他回房间睡觉去。


刘耀文不干,死皮赖脸的在他哥这屋躺下了,说是今天伤了心了,要跟哥哥一起睡觉才能好。


好吧,那亲一口睡觉吧,张真源想。





----------

未完待续 下篇随缘 最近有点忙

食用愉快哦 




评论(13)

热度(101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