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循迹

漫长总会不满

【文真】我男朋友是钓系爱神怎么办

700万物料有感





“宝贝儿你还有这招啊。”


01.

咳,大家好,我是刘耀文。


我发现最近张哥有点飘,难道是我太久没有亲他的原因吗?

那好吧,现在我先去亲一口。



02.

我回来了,哥哥刚洗完澡,香香的。


不要说我刘丸子不行!

要是有人敢说刘耀文不是真男人他看见香香软软的老婆居然还能忍住。

丸某一拳挫si你。

亲亲老婆说我还没有成年,还不可以做成年人做的那档子事。

好叭,我只能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03.

哦对了,老婆只能偷偷叫,因为我的老婆不允许我在兄弟面前叫他老婆。

堂客也不可以!

我很委屈,因为大家都叫他张哥,我作为男朋友要有一个别致一点的称呼。

他亲亲我的脸颊说,文文可以叫哥哥宝贝儿呀!


然后我成了按头小分队的队长,我把宝贝儿的嘴唇按在了我的嘴唇上。


哥哥耳尖都红了。



04.

他慌忙洗了把脸,然后我们就被sdf叫下去录物料了。



05.

“能穿越的话,过去未来都可以。想去什么时间?”

“就到每一刻有你的时间。”


呜呜呜这是我的张哥吗为什么自从出关以后就又傻又土的呜呜呜李飞你个王八生的蛋蛋一定是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呜呜呜呜

好土,但是丸子还是好爱。


张哥给我整无语了,所以我脱口而出:

“宝贝儿你还有这招啊。”

我的宝贝儿瞪了我一眼。




06.

嘤!好可爱!



07.

但是我怎么把宝贝儿这个词这么自然的说出来了?


联想到前些天冲浪看见粉丝们说“钓系”“爱神降临”“张哥别钓了”......

我悟了,我一定是中了张哥的魔法了!

所以我才会这么喜欢他。




08.

录完物料我酸不拉唧的把他堵在楼梯。


我吃醋了,为什么张哥对粉丝这么深情,呜。

男童慕了。



09.

但是钓系爱神可不是说说的,他这次没亲我的脸颊,学乖了,他直奔我的嘴唇。

猫猫唇一下一下的亲着我,撩拨得我心痒。

所以我一脚蹬开了在旁边瞎凑热闹的鼠标,按住张真源就开始啃。

......



10.

后来,我们就走火了。




11.

我哥的大腿又红又月中,给他抹药的时候我差点又忍不住。

但是哥哥不让继续了,他说他的腰和腿还有嗓子都受不住。



12.

我给张哥抹完药已经很晚了,他困得哼哼唧唧的窝在我怀里。

我感觉我就是人生赢家欸。


我抱着他说,

“宝贝儿你还记得stf问的那个问题吗?”

他还有点喘,“能穿越的话,想去什么时间,过去未来都可以。”

我抱着他亲了一口,说:

“真源,如果真能穿越的话,那就让我到每一刻都有你的时间吧。”








评论(36)

热度(245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