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循迹

漫长总会不满

【鑫源】情意绵绵

两段小圈文学➕一段🚙

腹黑黑道大哥丁x小甜心得力下属真源

床伴变夫夫  甜文无虐

二月二十开始构思,陆陆续续写到三月十四,创作不易,切勿白嫖



......

“我是不是上周才和你强调了不可单独行动,嗯?是不是跟你说过无数次无论怎样都要先确保自身安全,是不是?你是怎么做的?张真源!”


“你知不知道,我后来发现找不到你了有多么心慌,在知道你单独行动后我的心狂跳,心脏像被人攥了一把一样生疼……我没时间去害怕,带着人立马下去找你,天知道我拿枪的时候手都是抖的,我还在后怕,很害怕你会……我这么爱你,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


 张真源对于丁程鑫而言,是已深埋心底的种子,以他的血液为养料,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爱他。对他的占有欲浸入身体发生出障碍,把自己逼到没有退路。


丁程鑫把人搂在怀里,擦了擦眼角的湿润。他的吻细细落下,温柔的吻掉张真源的眼泪,再亲亲他柔软的唇。

 

在酒宴上丁程鑫喝了点酒,之前因为太过担心张真源而强行保持冷静,现在卸了力,酒精慢慢发挥出了作用。

 

他搂着心上人黏黏糊糊的说着情话,一遍又一遍的我爱你,好像下一秒就见不到张真源了似的。他说只有张真源才是他的宝贝,真源,真源,你不是说过想去看看富士山吗,你瞧,你说过的话哥哥全都记得,我们去看富士山好不好,我明天就去订机票,咱们去度假,公司交给小贺去打理。

他当真是害怕极了,一把刀悬架在心口上,冰凉的刀刃已经刺破了一层皮肉,只差张真源给他最后一击,然后在抱着最心爱的人和满腔的爱意死去。

 

张真源听得有些发懵,毕竟丁程鑫说的话里面信息量过大,但是他还是只是吃惊了一下,挑重点的记住了丁程鑫说的话,

“我爱你。”

有丁程鑫这句话,他命都愿意给他。

 

半晌,丁程鑫平复了呼吸,他把手按在张真源的屁/股上,警告他再有下次,小/屁//股给你抽烂。

“我也爱你啊丁哥。很爱你,只爱你,永远爱你。”

......




完整版看置顶评论区。

后续:【鑫源】情意绵绵-番外篇 






评论(140)

热度(215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